close

  15_副本.jpg  

長頭髮~_~ 再見了 應該是不要再見 很麻煩的說!
剪了一個全新的髮型 剪前剪後 個樣似2個人來的 不過我覺得兩個LOOK都很好看
但不知道在長頭髮的時候 有朋友說長頭髮不襯我...(聽到之後有點無奈...) 好 現在我不再是長頭髮了 是否很好看呀 朋友~_~? 噢 你還未看見我新髮型 有空看看吧!
看呀 長頭髮有多麼的女人味呢? 不!太過女人的 不太像我 哈哈! 不過我現在也有女人味!!

24.jpg    
衣服還是一樣的 但有什麼不同呢2張相片?? 噢!原來剪了頭髮 (天呀!為何自己和自己在說話。。。)
是不是很多的女人味走了出來? 哈哈! 說真!我幾喜歡這個新髮型!

不說了 很攰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