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不走 怎樣有新的呢
轉了新的網誌 雖然是有點不習慣 但是新的開始

最近 有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人.事.物都一一改變了
心情也隨著這些事情而有所改變 暑假 雖然很炎熱 也正正開始了我的大計!
整個假期的行程也排得密密麻麻 真的有很多活動 身體也開要要說累了

這麼藍的天空 我很久也沒有看見 是自己的眼睛遮蓋了吧

人 為何需要長大呢? 為何面對一切自己不想面對的事呢?
為何不可像小朋友一樣那麼天真呢? 為何不可像小朋友一樣那麼簡單呢?
人愈長大就發現 不再像小時候這樣簡單更加變得複雜 遠遠變得複雜 幸福就離我們而去

小時候 幸福就這麼簡單 長大後 簡單就是幸福  當明白到這句說話時 我想 我已不再幸福了 我只想簡簡單單就好

一直在打 一直在想了很多不同的事情 原來自己為何這麼喜歡笑 只是為了不讓別人去發現自己在流淚
原來 自己一直都處於這種狀態中 這個"面具"是否戴得很久很久 現在 我覺得很疲累了
每是哭完 也要笑著對自己說 不要讓自己悲傷的情緒帶給身邊的人 說過後便強行地迫自己笑出來 告訴別人 我是快樂的...
這樣別人雖然看見自己是很快樂的 但只會令到自己愈是裝快樂 愈令到自己更依賴這個面具

在暑假中 我能不用依賴這面具 是由心底笑出來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