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其實  我想去旅行,可以放下所有的事情 在無壓力的底下去旅行,這是我一直都想的事。不過,只是想 而一直都未能夠實現得到。

星期一 我要去跑步 近排有點懶惰 不想去做運動,而體重很像重了些少:P 是沒有KEEP住運動吧:s 遲些小 一定會保持到體重!!!不過,幸好沒有肥到,在外國我這個身形是很健康的說^o^哈哈!!

好開心22-23/7 去camp><. 啊~~~~~~ 有2日係輕輕鬆鬆喇!很期待~_~>>

好!我唔再做白痴女! 這個暑期  我要過些正常的生活  過些開心的生活 就這樣吧!!!

 

<<

栗米:
我知道要怎樣做了  我依然會想著他  不過只是朋友的想著他,用朋友的身份。不過再想什麼了,我知道 我已長大了,不再是這麼幼稚了。我相信自己可以忘記 可以放棄。 一定一定我會有幸福的,我深信這段路有妳同埋有神同我一齊行落去,我相信的。我是相信的。妳也要開心,也要忘記他,我也知道你也是做得到的。Don't worry;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